侯友宜主張重啟特偵組 王金平:關鍵在執法人是否依法行政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張「重啟特偵組」,但有綠營人士認為,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就是特偵組受害者。王金平今受訪時表示,特偵組有特別的職權,只要人執法正確不違法,特偵組就有存在的功能,關鍵是在於執法的人能否依法行政。

▲▼侯友宜、趙少康與朱立倫拜會王金平院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趙少康與朱立倫拜會王金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今日到宏國大樓拜會王金平,經過一小時閉門會議,王金平點頭出任侯友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

對於侯友宜提倡恢復特偵組,綠營刻意重提馬王政爭,媒體詢問,是否擔心被挑撥與前總統馬英九的關係?王金平說,他老早就沒有任何芥蒂,那個事情到現在他沒有提過「馬總統」三個字,代表他不介意這件事,一起追求未來美好的關係,才是重要的。

對於特偵組,王金平也說,特偵組有特別的職權,執法是在人,人能執法正確,本身不違法,那當然特偵組就有他的功能存在,關鍵在執法的人是不是依法行政,關鍵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