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一語成讖 黃子哲爆藍白破伏筆早現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藍白在君悅上演分手大戲後,侯康配的支持度飆升,柯文哲則放出2億美金副手案的消息,劍指國民黨,但究竟這一頁能否就這麼翻頁呢?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接受主持人呂捷訪問時自信表示,這件事如果是真的,早就一刀斃命了,指柯只是在炒話題。

▲▼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圖/豈有此呂)

▲▼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闡述藍白破局前後的選舉策略。(圖/豈有此呂)

▲▼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圖/豈有此呂)

黃子哲並爆料柯在馬辦協商那天的一句話一語成讖,成藍白破伏筆。黃子哲說,所謂藍白合的那天他在現場,當時是四巨頭已經協商完在擬聲明前,幕僚可以進入小房間的時候,而在吵雜聲之間,他聽到柯說了一句關於民調的話,心頭一驚,不安的感受湧現,但他當時仍選擇相信柯,豈料柯的話後來真的成為藍白破的導火線。

究竟柯文哲說了什麼?快加入12月7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一起看政治角力。

▲▼ 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