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為何跌? 吳子嘉曝關鍵:從一開始就動不起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出席邱臣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登記參戰總統大選後民調不斷下跌,引來各界關注。《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不是不想救他的支持度,而是根本動不了。

吳子嘉在《關鍵時刻》說,柯文哲還在誤會說是藍白合陰影的影響,但其實是他沒辦法往前推,因為總統大選格局太大,要全國每一個地區都要有人。柯文哲要去跑,就要有人帶隊帶路,要有兵馬、嚮導、斥候(哨兵)、後勤、裝備等各種條件,組合成一個兵團才能打戰。

吳子嘉指出,民眾黨現在看起來就是非常單薄、要單獨面對這個大仗,根本從一開始就沒有辦法動起來,只能頭兩天家裡蹲,後面幾天就亂跑。

吳子嘉說,柯文哲這些天唯一最有場面的一天是在台中,但那等於跟國民黨借光,因為是市長盧秀燕的光芒讓他有大進場,柯文哲接著到澎湖,就打回原形了。

吳子嘉指出,柯文哲事先不知道選戰的困難,因為他之前完全靠空氣票、加上藍白合炒作,把他推上去,如今柯文哲真的是完全無法動彈,因為總統大選是兵團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