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站台蔡壁如 「盼未來能在中央與盧秀燕合作」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上午替蔡壁如站台。(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民眾黨參選人蔡壁如3日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台中市長盧秀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後到場站台。柯文哲說,蔡現在知名度已經打開,在野也徹底整合,蔡的勝算很高,「希望在未來的時間最短的時間內,跟盧秀燕市長合作。」

柯文哲表示,他與蔡壁如過去在台大、北市府共事30年,蔡幾乎每天都比他早到晚走,就是這樣的做事態度才獲得大家的支持與認可,相信她以後會用相同的態度去服務大家,替鄉親解決問題,要把這樣認真工作的態度帶進台灣政治。

媒體問及藍白合問題,柯文哲說,台灣政治結構還是藍綠在分贓,第7次修憲做成這種選舉制度,基本上小黨很難出頭,當時國民黨、民進黨合作修憲,目的就是要把第三黨的出現擋掉,而這一次是20幾年來,第一次有機會國會三黨過半,目前台灣政治非藍即綠,要打破這樣的情況,否則永遠在兩極對抗。

至於與盧秀燕錯開時間同台,是否為避免尷尬?柯文哲回應,盧有來他是沒問題,人家方便就好,活在世界上給人方便就是給自己方便,不必為難人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