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和闆娘走太近被碎唸不檢點 弟抓狂砍哥10多刀遭收押

▲弟弟持刀砍哥哥,檢方聲押獲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弟弟持刀砍哥哥,檢方聲押獲准。(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白珈陽、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西區昨(11月30日)發生弟弟砍哥哥的兇案,31歲洪姓男子不滿68歲的同父異母哥哥長期碎唸,昨晚疑因又遭哥哥數落,竟情緒失控持菜刀狂砍10多刀,幸哥哥及時送醫撿回一命。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聲押,嘉義地院審酌洪男所犯為本刑最輕10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晚間裁定羈押但不禁見。

據了解,哥哥與當地一間海產店老闆交好,老闆不僅聘用他擔任廚師,還提供居所讓他安心工作;後洪兄因擔心年輕的弟弟在外生活不易,遂將他接來同住,並一同在海產店工作。

未料洪男剛入職沒多久,就遭哥哥發現與老闆娘走得接近,懷疑2人關係曖昧,認為弟弟行為不檢點、也對老闆不厚道,時常為此數落弟弟,盼能將其導正。

昨夜兄弟2人又再度為此事發生口角,弟弟長期被碎唸,累積的不滿瞬間爆發,盛怒之下手持菜刀朝著哥哥猛力揮砍10多刀,導致哥哥臉部、頸部、胸前都有刀傷,其中一刀更劃破左頸動脈,鮮血當場噴濺而出,所幸及時送醫撿回一命,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仍住院觀察中。

警方獲報立即到場將洪男逮捕,嘉義地檢署複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嘉義地院訊後認洪男涉犯殺人未遂罪之犯罪嫌疑重大,為最輕本刑10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殺人、傷害之虞,裁定羈押不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