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最新廣告「選和你一樣好的人」 侯友宜嗆:你好人壞人搞不清?

▲▼侯友宜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27日公布第二支競選廣告「選一個和你一樣好的人」,競總主委姚立明說,對比國民黨侯友宜透過廣告抹黑、煽動對立,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德。對此,侯友宜不屑表示,「賴清德你是不是在開玩笑?誰封存疫苗資訊?誰進口壞蛋?誰接受性招待?你好人跟壞人真的搞不清楚嗎?」。

對於姚立明的言論,侯友宜說,「賴清德你是不是在開玩笑?誰封存疫苗資訊?誰進口壞蛋?誰接受性招待?你好人跟壞人真的搞不清楚嗎?」。他登了一個廣告把人民想問的弊案問出來,賴清德該講清楚,但他不但不講清楚,還好人壞人搞不清楚。

侯友宜說,搞不清楚的話,換侯友宜來當,他把人民的問題點出來,一定要完成政黨輪替,也要要真相、成立新的特偵組,一件一件查清楚,還給人民公平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