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直播太吵被嗆「X北喔!」立委參選人怒噴辣椒水:我就大喉嚨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直播主蔡承攸近日遭民眾指控,他在搭乘台鐵列車時,用手機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卻因太大聲遭到其他男乘客制止,不料他竟拿出辣椒水朝對方臉部噴灑,還波及到座位附近旅客。對此,警方獲報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蔡承攸送辦。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7時10分,當時蔡承攸搭乘台鐵129車次自強號往南,途中用手機開啟直播與粉絲互動,但聲音太大引發另名男乘客不滿並上前制止,不料蔡男卻拿出辣椒噴霧朝對方臉上噴灑,造成該男子與附近旅客不適,隨後蔡承攸便自行離開車廂。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在列車上噴辣椒水,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南市立委參選人蔡承攸在列車上噴辣椒水,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對此,鐵路警察局表示,在列車抵達屏東站時,員警就將蔡承攸帶回派出所偵訊,雖目前沒有民眾提告,但警方仍是會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將蔡承攸移送法辦,全案將函送屏東地院簡易庭裁處。

針對這起事件,蔡承攸28日也在臉書向遭受波及的旅客「3鞠躬道歉」,並強調在火車上喧嘩的部分已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另外他也說明,當時該名男乘客在他大小聲的時候罵了句「X北喔」,起初他回應「我就是大喉嚨」,不料對方卻突然向他靠近,他因擔心對方外套裡藏有工具,才會噴灑辣椒水,也希望遭波及旅客能多見諒與包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