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仍認柯侯配勝!侯友宜稱兄弟登山 趙少康酸柯當選機率低

▲侯友宜、趙少康出席李彥秀競總成立造勢。(圖/記者鄭佩玟攝)

▲侯友宜、趙少康出席李彥秀競總成立造勢。(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偕副手吳欣盈登記參選後,昨晚間發文,認為還是柯侯配民調贏,但「這段時間因為在野整合的問題,不只是我自己、我的團隊,所有關心政局的台灣民眾,都需要一點時間消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26)日受訪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則說,柯現在看得出來當選機率很低,民調看得出來,盼柯支持者改支持我們,才能下架民進黨。

藍白協商兩個月仍破局,柯文哲指出,17日三位專家會議討論後,民調清清楚楚「柯侯配」明顯強過「侯柯配」組合,甚至有的民調,侯柯配組合只能險勝賴蕭,民眾黨願意接受整合,但還是要尊重科學、回應民意,不能只是用傳統的分配、用喬的。

侯友宜今日上午與趙少康出席李彥秀聯合競總成立造勢,會前受訪時對此回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努力往自己的路拼

趙少康則在一旁補充,其實柯文哲許多政策還不錯,不以人廢言,這些國民黨都可以做,「柯現在看得出來當選機率很低,民調看得出來,盼柯支持者改支持我們,才能下架民進黨。」

話鋒一轉,趙少康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賴總說他最能兩岸和平,這不是天大笑話嗎?賴當選一定兩岸風雲緊張,他是台獨金孫,怎麼是政治金童!」賴清德是民進黨主席,他可以從現在開始廢除台獨黨綱,表示真心誠意台灣不需要台獨,這一句話為何不講,只講空話,綠每次只會抹紅,老狗玩不出新把戲,只會這一招,台灣不和平什麼都不用講,藍是最能維持主權又避戰的政黨,看馬8年台海和平,還能觀察員身份加入WHA。

趙少康也說,前總統馬英九丟了什麼主權?綠8年則是什麼都參加不了,還丟了9邦交國,台海這麼緊張,國防預算不斷增加,綠到底維護了什麼主權?最能維持主權又避戰的政黨就是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