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魚缸當buffet!白鷺鷥秒殺6缸孔雀魚 高雄飼主見畫面好無奈

記者吳奕靖、黃資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1歲趙姓飼主日前報案指出,稱他養在家門口魚缸的孔雀魚們一夜之間全消失,懷疑自家遭小偷,但員警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小偷正是一隻白鷺鷥,把這6缸當作「buffet吃到飽」在享用。

▲▼ 高雄男子飼養在魚缸裡的孔雀魚一夜消失,兇手竟是白鷺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子飼養在魚缸裡的孔雀魚一夜消失,兇手竟是白鷺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三民二分局陽明所說明,警員蔡岳霖於24日早上6時許接獲51歲趙姓男子報案,稱位於三民區應安街前所飼養的6缸孔雀魚不翼而飛,疑似遭竊,向警方求助找出小偷。

警員調閱監視器時,卻沒看見有人靠近魚缸,也沒人做出打撈的動作,結果在23日下午4時許的畫面中,發現有一隻白鷺鷥著地後,默默接近魚缸,頭部還有伸進缸裡的動作,大家這才明白原來魚缸被白鷺鷥當作「孔雀魚吃到飽」,飽餐一頓後便飛走。

▲▼             高雄男子飼養在魚缸裡的孔雀魚一夜消失,兇手竟是白鷺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飼主在家門口擺放6個大魚缸。

警員告知飼主後,飼主苦笑表示無奈,但也感謝警方的積極偵辦,讓他找到「小偷」。警方呼籲,為民服務本是警察職責所在,民眾若有需要協助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請求警察的幫忙,警方本於為民服務的熱忱,都會盡心盡力地提供協助。

▲▼             高雄男子飼養在魚缸裡的孔雀魚一夜消失,兇手竟是白鷺鷥。(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白鷺鷥默默走近魚缸後,朝裡面啄了幾口便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