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現金狂消失!她「1奇招」抓兇手 見下場直呼:上天有眼

原PO拿了個仿冒的名牌皮放在家裡。(示意圖/pixabay)

▲原PO拿了個仿冒的名牌皮放在家裡。(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有名女網友透露,放在家裡的金手鍊、名牌包包、或是現金都常會不翼而飛,長期懷疑是家中的婆婆跟姑姑手腳不乾淨,但因為苦無證據,所以也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後她把仿冒的名牌皮夾故意放在家裡,實驗看看誰會上鉤,果不其然也憑空消失。而後她在無意間發現姑姑的秘密時,還現場抓到姑姑偷竊的事實,讓她直呼「上天有眼!大快人心喔!」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放在家裡的金手鍊、名牌包包、或是現金都常會不翼而飛,每當詢問婆婆跟姑姑時,她們都裝無辜的說沒拿,還反過來說是她自己亂放弄丟了,因為苦無證據,所以就這樣陸陸續續損失了好多錢財,就算已經鎖好、放好,還是防不勝防,因為她每天出門上班,婆婆則都在家,姑姑啃著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有天朋友拿了個仿冒的名牌皮夾給她,要她放在家裡,實驗看看誰會上鉤,原PO後來放著也就忘了這件事,直到有天姑姑跑去改名字,婆婆還跟她說,以後要叫新的名字,這樣才能起到改運的作用。

豈料,原PO某天在網路上搜尋事情時,竟無意間發現姑姑有刑事沒收的紀錄,且刑事紀錄裡面沒收的東西,描述形容的很像朋友給她的仿冒名牌皮夾,當下為了求證,她立馬狂奔去找,果不其然,皮夾憑空消失了。

原PO事後猜想,應該是姑姑偷了後,上網變賣,結果買家一狀告上法院,所以才有刑事沒收資料顯示出來。她無意間抓到姑姑是小偷,又發現天大的秘密,也讓她直呼「正所謂賊星該敗,還經法院認證,也實在是上天有眼!大快人心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可笑了」。

延伸閱讀
廁所暫不能用…大媽飛機走道怒「脫褲大解放」 屁屁就正對男童
保溫瓶要怎麼洗才乾淨? 內行靠這招「除垢又除臭」
劈腿10女護理師!他逼4女「墮胎」超敷衍應付 網傻眼刷一排:長得是多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