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訂婚!33歲健美醫師「肝臟大出血」猝逝 網紅未婚妻悲痛發文

▲▼             。(圖/翻攝自IG)

▲ 多斯桑托斯擁有健美身材。(圖/翻攝自IG)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一名年輕健身網紅開設運動醫學診所,在IG擁有上萬粉絲,最近才和營養師女友訂婚,即將展開甜蜜新生活,19日卻因腫瘤引發肝臟大出血,心臟驟停身亡,令女友傷心欲絕。一度傳出他的死因與同化類固醇有關,但診所已經否認。

根據《太陽報》,33歲的多斯桑托斯(Rodolfo Duarte Ribeiro dos Santos)19日在一家私人醫院病逝,死因為「肝腺瘤引起的大出血後心臟驟停」,隔天在家鄉米納斯聖山城(Monte Santo de Minas)下葬。謠傳他是因使用同化類固而死,不過他的診所已經否認。

多斯桑托斯擁有聖保羅聯邦大學運動醫學及運動生理學學位,在聖保羅開了一家運動醫學及藥理學診所,經常在IG上傳和未婚妻桑切斯(Caroline Sanches)的甜蜜點滴及健身日常,也會分享他的患者、學員經過訓練取得的成果,吸引破萬粉絲追蹤。

桑切斯在他的診所擔任營養師,同時也是一名健身網紅,IG擁有63.7萬粉絲,多斯桑托斯今年9月才向她求婚。她在多斯桑托斯猝逝後將頭貼換成全黑,悲痛發文稱他是「我的未婚夫,我生命中的愛人,我的醫生,我的一切,我的世界」。

多斯桑托斯一名友人則形容他心胸寬大、很有擔當,「會用一切方法讓你的一天更美好。他一直都盡力做到最好,有點害羞,有點封閉,但當你開始了解他,就會發現他是一個多棒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