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4總統大選登記還有兩天 新黨急呼非綠要整合

▲新黨急呼非綠要整合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急呼2024總統大選,非綠要整合。(圖/游智彬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總統、立委參選登記,還有兩天即將截止。新黨提名參選桃園市中壢區立委的參選人游智彬表示,目前除了民進黨的賴清德、蕭美琴搭檔已完成登記外,各在野陣營正副總統候選人卻因為整合問題卡關,都未前往登記,對此新黨緊急呼籲,請所有非綠陣營當中有意角逐總統選舉的政黨與候選人,以蒼生為念,盡速整合出一組人馬,才能下架民進黨。

新黨主席吳成典坦言,從最近幾個月幾乎所有的民調看來,不管是三組人馬還是四組人馬參選,只要在野勢力分裂,民進黨的賴清德都能穩居民調榜首,然而反之當在野勢力能整合成一組人馬參選時,基本上民調都可以反超賴清德,顯示2024年總統大選中,非綠陣營整合的重要性。

吳成典表示,可以理解各政黨與候選人都想要當正,不想要當他人副手的心情,然而各自堅持獨立參選,最後基本上誰都不會贏,只是便宜了民進黨,因此新黨基於為民發聲的角度,籲請所有非綠陣營當中有意角逐總統選舉的政黨與候選人,都能以蒼生作為優先考量,盡速整合出一組人馬,才能下架民進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