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被爆昔出入酒店 李德維:蔡、賴應好好了解民進黨內部文化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今(14日)爆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曾出入風月場所,諷張「上台發言,下台發情」。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這樣的幹部出現如此不堪醜聞,代表執政黨腐化、腐敗,對台灣政治相關發展是錯誤且負面的,總統蔡英文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了解民進黨內相關桃色文化。

針對張志豪被爆曾出入風月場所,李德維14日受訪表示,各人造業各人擔,民進黨爆出這麼多桃色,甚或上酒店、開房間等事,讓他質疑是否民進黨內的文化長期以來跟這接觸比較廣,蔡英文、賴清德應好好了解民進黨內部相關文化。

李德維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為何在選前一再爆發這麼多民進黨重要人物相關桃色、酒店風波?事出必有因,過去民進黨如何重視女權、宣導兩岸平權,然與自己所作所為背道而馳,尤其是重要的黨部政治幹部,所以民進黨應該深思熟慮如何檢討,這樣的幹部出現如此不堪醜聞,代表民進黨腐敗、腐化,對於一個這樣的執政黨,對台灣政治相關發展是錯誤且負面的。

▼游智彬爆張志豪昔出入酒店。(圖/新黨提供)

▲游智彬爆張志豪昔出入酒店。(圖/新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