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家中「殺死雙胞胎兄弟」!爭執一半拿廚刀捅他

▲▼ 點滴,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5歲童與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執,持廚房小刀捅死對方。(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克魯斯郡(Santa Cruz County)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歲的孩童與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執,竟然持刀刺向對方,導致兄弟受到重傷,送醫搶救後仍舊不治。而根據最新調查,當地警方不會對男童、家長或相關人員提出任何法律指控。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名男童15日在家中與雙胞胎兄弟發生爭執,他在爭執的過程中取得一把小廚房刀,沒想到竟拿起來朝著自己的兄弟刺去,導致兄弟受到重傷。

雖然經過緊急搶救,但受到重傷的兄弟仍在醫院身亡。當地警長辦公室調查後表示,從加州法律規定來看,年齡、犯罪意圖,以及對不法行為的理解程度,是指控兒童犯罪所需要的因素,因此不會對男童或家長、任何相關人員提出法律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