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誤差範圍不重要? 綠委:本就是為「侯柯配」所設計的遊戲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 輿情回應記者會之二 洪申翰 劉世芳 進口雞蛋 陳吉仲相關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藍白陣營15日經政黨協商,決定透過3位民調專家檢視11月7日到17日的民調,敲定「侯柯配」或「柯侯配」;但因民調規則認知出現差距未取得共識,致使藍白合生變。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18日說,這民調加減乘除的遊戲規則本來就不是基於公平性,而是以「侯柯配」為結果倒過來設計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投降,願意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再來弄一套民調算數規則,讓「侯柯配」順利出場。

洪申翰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調統計的誤差範圍怎麼取本來就不重要,從15日藍白談判至今,本來就是柯文哲不知受了什麼威脅,先投降願意當侯友宜的副手,再來弄一套民調算數規則,標準的先射箭再畫靶,讓「侯柯配」順利出場。

洪申翰指出,這民調加減乘除的遊戲規則本來就不是基於公平性,而是以「侯柯配」為結果倒過來設計的,今天搞出這荒謬局面,完全是因為當時不在場的柯營幕僚們,發現被拐了不甘心,突然大喊「不公平、不公平!」但這整套本來就沒在講公平的,而原先被老共記了大功的前總統馬英九一定很不爽,認為「你們是哪裡來的新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