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簽字已註定「輸了」? 她批:上了談判桌,下來就不要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藍白合民調說明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藍白陣營協商決定要由民調決定勝負,但雙方因民調誤差範圍認定不同而卡關,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更指示不能對結果簽字。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痛批,柯文哲真的討厭國民黨,就應該採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既然上來談判桌了,下來真的就不要哭,柯的簽字已經註定他輸了,整個民眾黨早就開始崩毀損傷。

對於藍白合卡關,吳靜怡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代表不簽字,很明顯就是對於「侯柯配」不認帳,這樣的行為真的是有夠難堪,但遊戲就不是合議制,所以也沒用。她認為,柯文哲若要翻臉,那就義無反顧的拼,少喊著為了台灣去煽動支持者的情緒,全家人都跑出來哭,就是為了讓自己有台階下。

吳靜怡痛批,若柯文哲真的討厭國民黨,就應該採取「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但既然上來談判桌了,下來真的就不要哭,全台灣的人都知道柯文哲就是談判桌上的小孬孬,怎麼當國家的領導人?

吳靜怡開轟,柯文哲的簽字就已經註定他輸了,整個民眾黨早就開始崩毀損傷,她質疑,「每個人都有限度,柯文哲現在連黨主席都不適任了,更何況是總統參選人?」更直言,「想賴皮的人通常都會指著對方的鼻子喊作弊,柯文哲儼然就要成為政治合作的卑鄙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