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死線24小時 國民黨嗆「柯學」主戰派:+-3%就是統計誤差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政黨協商雙方陣營昨晚展開專家會議,經過5個小時的馬拉松式討論,民眾黨及柯陣營不接受國民黨和侯陣營主張,也拒絕在有歧異的共同聲明上簽字,雙方尚未達成共識。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受訪表示,爭議來自於整個過程民調科學各有不同,民眾黨堅持留下不利的民調,為何堅持排除市話民調?為何堅持排除?台灣民眾黨在第三點看清楚是統計誤差,去解釋什麼3%跟6%就是「柯學」,正負三個百分點就是統計誤差。

▲▼「公佈兩黨協商結論之民調檢視結果」記者會,國民黨發言人凌濤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公佈兩黨協商結論之民調檢視結果」記者會,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藍白合政黨協商雙方陣營昨晚展開專家會議,經過5個小時的馬拉松式討論,國民黨和民眾黨雙方對誤差範圍的認知完全不同,一來一回影響所及是5比1和3比3的極大差別。最終,民眾黨及柯陣營不接受國民黨和侯陣營主張,也拒絕在有歧異的共同聲明上簽字,雙方尚未達成共識。

對此,凌濤說,對整體誤差是沒有異議的,但黃珊珊堅持不讓民調專家在資料上簽名,主戰派還要阻礙藍白合進行嗎?這就是你們的態度嗎?

凌濤指出,民眾黨排除不利資料,只留下有利的,但就算這樣,不過就是跟侯友宜打平而已,主戰派不要在整個談判過程加入「柯學」。

凌濤強調,整體談判還在進行,不代表就此破局,還是爭取關鍵24小時,希望有最好結果,依照科學方式。會爭取最後的關鍵時間。白紙黑字第三點寫了是統計誤差,大家都知道就是正負三個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