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廠員工「原料當床墊」躺下爽睡!超噁畫面瘋傳

▲▼食品廠員工將原料當成床墊,躺在上面睡覺。(圖/翻攝微博)

▲食品廠員工將原料當成床墊,躺在上面睡覺。(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遼寧省瀋陽市某食品廠近日被爆料,有員工將生產的果醬產品當成床墊在躺,甚至還不只一人有這種行為,引起群情激憤。事後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介入調查,也確認這起事件的真實性,並且責令食品廠停產,直到問題改進、符合生產要求才能復工。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瀋陽市於洪區某食品廠內有生產袋裝果醬,用來作為烘焙蛋糕的原料,沒想到廠內員工竟趁著休息的時候,將袋裝果醬放在地上,並且當成床鋪躺在上面,且不只一人有這種行為。

消息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出言痛罵,「領導不重視食品安全,員工也夠缺德的了」、「遇到這樣的員工真是無語」、「食品衛生太糟糕了,是該好好管理一下了」、「老闆連基本的員工管理都沒有,還開食品廠,坑人啊!」

對此,於洪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也介入調查,並且確認員工躺在果醬上的情況屬實,且在過程中還發現,生產廠的防蟲害侵入設施、原料存放都不符合規範,廠區違反《食品安全法》、《企業落實食品安全主體責任監督管理規定》等規定,因此已責令停產。

於洪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出,在停產的期間,食品廠需要針對問題進行改善,直到符合食品生產要求,並且等候驗收,合格以後才可以繼續生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