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銘竹縣造勢大會!韓國瑜力挺 侯友宜:青年進職場不要上戰場

▲▼2024國民黨新竹縣造勢大會。(圖/林思銘辦公室提供)

▲藍營竹縣造勢大會上,林思銘、侯友宜等人都喊出「青年進職場不上戰場」。(圖/林思銘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民黨今天舉辦新竹縣總統、立委參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到場力挺的韓國瑜特別穿著立委林思銘競選背心,表達全力相挺的決心。這場造勢大會湧入萬餘人,韓國瑜、侯友宜、林思銘致詞時都強調,台灣不能成為下一個烏克蘭,青年要進職場不要上戰場,選票投給國民黨候選人台灣才能遠離戰爭。

林思銘表示,民進黨執政七年多,貪汙帶來腐敗,政府無能、失能,過去原本一個口罩不到1元,但在疫情期間,人民排隊買口罩卻要花近10元,政府成立口罩國家隊,讓廠商把口罩賣給政府,政府再轉手賣給人民,質疑政府從中獲取多少暴利?

▲▼2024國民黨新竹縣造勢大會。(圖/林思銘辦公室提供)

▲林思銘說,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代,與各國維持平衡狀態,民進黨執政後,卻因為美國抗中,把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

林思銘也說,從疫苗採購、快篩採購,再到光電及八八槍擊案、爐渣案,還有近日採購雞蛋等亂象,民進黨貪污例子不勝枚舉,有大學生向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問,如何解決貪污亂象,賴清德卻回答,請舉出貪污實例,林思銘痛批,這就是傲慢、不思解決貪污狀況的表現。

林思銘也說,在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代,與各國維持平衡狀態,民進黨執政後,因為美國抗中,把台灣推向戰爭的邊緣,現今政府在做作戰的準備,向美國大肆採購軍備及國防武器,林思銘說,看看俄烏、以巴戰爭,人民流離失所,「台灣不要成為下一個烏克蘭」。林思銘也質問,民進黨不願意跟中國大陸交流,如何讓兩岸維持和平的關係?林思銘呼籲,希望在座的鄉親父老,不要讓孩子上戰場。

侯友宜上台懇託時也強調,國際媒體公認世界四大戰爭火藥庫之一,已經有兩處俄烏、以巴發生戰爭,但戰爭絕對不能在台灣發生,侯友宜也說,他曾遇到一名母親,那名母親憂心的告訴他,希望讓孩子進職場,不要上戰場,他也呼籲,票投侯友宜及林思銘、徐欣瑩,支持國民黨,維持穩定的兩岸關係。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