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正鈐競選總部成立 馬英九站台相挺:個子很小力量卻很大

▲▼鄭正鈐競選總部成立。(圖/鄭正鈐競辦提供)

▲大會上馬英九以藍波來形容鄭正鈐,個子很小力量卻很大。(圖/鄭正鈐競選辦公室辦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侯友宜、鄭正鈐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今日上午在舉行成立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一同站台相挺。馬英九盛讚鄭正鈐力量大更有行動力,是國會的「超級戰將」,更以藍波形容他。

馬英九表示,去年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受困,政府沒有行動,有行動的是鄭正鈐,個子很小,但力量卻很大,像藍波一樣,前往柬埔寨成功救援國人,用行動保護人民。他強調,蔡政府倒行逆施,民進黨執政前喊「清廉、勤政、愛鄉土」,執政後變成「貪汙、腐敗、愛財色」,一堆桃色新聞,簡直成了「桃花黨」,呼籲民眾一起讓民進黨下台閉門思過。

▲▼鄭正鈐競選總部成立。(圖/鄭正鈐競辦提供)

▲▼鄭正鈐競辦表示,今日到場的支持者大約有2000多人。

▲▼鄭正鈐競選總部成立。(圖/鄭正鈐競辦提供)

鄭正鈐表示,這次選舉是人民選擇要過什麼生活的選擇, 美國國防部報告指出,中共可能對台採取軍事行動6大因素,其中三項就與台獨有關,賴清德曾說,他是主張台灣獨立的政治工作者,不管擔任哪個職務都不會改變。為了選舉才喊出「和平保台」,根本是欺騙選民的話術。

侯友宜致詞時則說,全球公認的四大火藥庫「俄烏、以巴、南北韓、台海」,目前已點燃兩座。全世界都關心台海安定,我們要備戰不迎戰,讓台海和平、安定。強調他的心中只有國家、人民沒有個人,個人完全不重要,再大的困難都會去克服。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