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遭控飆罵7字髒話 柯文哲親自還原:應該是「慘了、靠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韌性台灣創造多贏」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疑似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在現場飆罵「問那個...陳智菡她說她忘記了,我x妳x咧x腰」。對此,柯文哲11日到嘉義城隍廟參拜時回應,他有看過那部影片,字幕上的字絕對不是他的用語,當時應該是講「慘了、靠夭」,這個比較像他的講法,至於那個影片就是抹黑。

網傳影片中,柯文哲在全國競總成立大會時,現場收音突然出現一句「問那個...陳智菡她說她忘記了,我x妳x咧x腰」,由於人名發音也近似網紅「館長」陳之漢,引發熱議。

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一早在臉書回應「哇!慘啊!打柯打到沒東西好打,『政治空耳哥』出現!」並在留言處補充,前幾天就看到有人在帶風向,說柯文哲罵館長,她還趕快跟館長打招呼免得引發誤會,現在又燒回來,鬧柯文哲不尊重女性,憑什麼當總統?

陳智菡表示,若仔細聽聽原音,就知道是惡意解讀上字帶風向,柯文哲是說「哇!慘啊!(台語)變成操***的?一件沒有的事,被網軍洗的風生水起」,更直言「如果柯文哲真的這樣罵人,小姐姐那麼兇,第一個就跳出來抗議好嗎?」

而柯文哲11日到嘉義城隍廟參拜時回應,「這個影片我有看過,那個不是我的用語,那個字幕上的字絕對不是我的用語,我沒有使用那種字的習慣,當時應該是講『慘了、靠夭』,這個比較像是我的講法,至於那個影片就是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