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英九、韓國瑜挺全民調 柯文哲:雙方幕僚會開始作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韌性台灣創造多贏」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藍白合逼近破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昨突然呼籲藍白合採全民調方式,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希望透過這個機制找到,雙方幕僚會開始作業。台灣政壇沒有用過德國制,至少這20年來沒有,照馬英九呼籲做最快。

柯文哲今到嘉義城隍廟參拜並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媒體詢問馬英九呼籲全民調,柯文哲表示,可以理解馬英九對台灣的關心,他的邏輯應該是說,如何在2024總統大選找出最強競選組合,希望透過這個機制找到,雙方幕僚會開始作業。

對於國民黨中央仍堅持德國制,柯文哲指出,之前國民黨已經提很多次,老實講,目前台灣政壇沒有用過這個制度,至少這20年來沒有,照馬英九呼籲做最快。

而謝龍介說最晚等到19號,柯文哲直言,因為20號就登記了啊!怎麼拖也不可能拖過19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