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肌帥照瘋狂輸出 新竹女網戀「鮮肉猛男」是詐騙

▲▼爆肌帥照瘋狂輸出 新竹女網戀「鮮肉猛男」是詐騙。(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詐騙集團疑似網路盜圖,每日噓寒問暖成功打動被害人的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湖分局警方近日收到兩起詐騙通報,詐騙集團利用肌肉猛男、學生姪兒投資失利等愛情、親情套路,騙取被害人信任後佯裝受到債務追討,需要對方金援,兩名受害者經過行員通報,在員警的說明下成功保住血汗錢。

新竹縣湖口一名女子於交友軟體結識了身材壯碩的鮮肉猛男,猛男對女子每天早安、晚安,噓寒問暖,還狂發帥照,終於讓女子成功暈船,兩人陷入網戀,之後鮮肉男以投資失利為由向女子尋求幫助,女子為愛付出不遺餘力,直到行員發現女子的異常行為才報警。

▲▼爆肌帥照瘋狂輸出 新竹女網戀「鮮肉猛男」是詐騙。(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詐騙集團甜蜜攻勢,稱被害人「寶貝老婆」。

警方向女子解釋詐騙集團慣用手法,其中女子與鮮肉猛男的相處模式就是典型的戀愛詐騙,員警苦口婆心,終於打消女子匯款衝動。

除了愛情套路,詐騙集團還有親情型詐騙,同樣在新竹縣,一名鳳凰郵局行員通報,表示有名婦人想要匯款10萬元給「久未聯繫的姪子」,婦人擔心姪兒尚在就學,無力負擔投資失利金額,急著匯錢給侄兒救急。

新工派出所員警到場協助,耐心向民眾解說同類型的詐騙手法,詐騙集團多利用人性對親情憐憫之弱點,善以悲憐策略,目的就是要騙取民眾財產,警方循循善誘,婦人也打消匯款。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