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餐廳賣萬元「清燉鮑魚」黑絲妹上門送餐 警方出手調查

▲▼清燉鮑魚。(圖/翻攝微博)

▲海南某餐廳被爆賣高價「清燉鮑魚」,還有穿著清涼的女外送員幫忙送餐。(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進步,現在的外送平台愈來愈多,卻也因此衍生出許多亂象。近日海南省出現一間深夜餐廳,店內販售了價格高達2,88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1萬2,739元)的「清燉鮑魚」,還有許多高單價餐點,更出現了「點餐絲襪妹送上門」的傳言,甚至還驚動警方調查。如今當地警方調查出爐,也針對網路傳言一一回覆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餐廳位在海南的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餐廳名字為「伍貳叁餐廳」,標註的營業時間則是深夜11點至隔天凌晨6點,而店內提供的都是高價餐點,其中最貴的就是高達2,880元(約新台幣1萬2,739元)的清燉鮑魚。

除此以外,店內還有其他餐點,例如要價1,400元(約新台幣6,192元)的蘭州拉麵、1,790元(約新台幣7,918元)的小炒黃牛擂椒飯,以及800元(約新台幣3,538元)的蘭州拉麵等食物,價格與一般餐廳相比,高出了許多。

此外,網路上更有人指出,如果點了店家的餐點,會有穿著黑絲襪、短裙等性感衣物的女外送員親自送到府,因此店家也被質疑掛羊頭、賣狗肉,可能是打著送餐的名號,私下進行其他交易。

▲▼清燉鮑魚。(圖/翻攝微博)

▲當地警方調查後作出回應,這些菜單是海外平台的餐點價格,與該餐廳實際販售的食物不同。(圖/翻攝微博)

消息曝光後引發極大討論,就連外送平台也出面回應,這些「女外送員」的穿著不符合規定,且店家如果要在平台上架,都需要提供經營許可證、法人身分證,以及實體店面等硬性條件,如果用戶認為有問題,可以投訴檢舉。

由於話題受到討論,當地警方也因此介入調查,不過查詢交易紀錄後,警方發現該店已經有2個月沒有產生外送訂單,因此沒有提供非法服務的行為。

▲▼清燉鮑魚。(圖/翻攝微博)

▲後來有網紅回應,這些穿著清涼的外送員,其實是為了流量而打擦邊球的女網紅。(圖/翻攝微博)

警方表示,網路上提及的店家名稱、菜單價格頁面,並非同一間商店,且就連女外送員的照片也不是真實的,這些消息全是拼湊而成,沒有所謂的擦邊球服務,希望群眾不要造謠。

至於這些打扮火辣的女外送員身分為何?微博上有網紅出面回應,其實這些女子只是為了流量而打擦邊球的網紅,就如同先前打扮清涼、在工地搬磚的正妹,將這種行為當成流量密碼,令人感到不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