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惡火致4屍5命「兒媳懷有身孕」 五口之家僅老母親跳窗逃生成功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東陽江陽西縣溪頭鎮一間民宅5日凌晨突發惡火,烈焰短時間哪吞噬民宅,現場冒出陣陣濃煙。當地警消接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救援,從火災現場陸續找到4名受困民眾,均送醫後不治。居住在附近200公尺處的老鄰居聽聞噩耗隨即趕往現場,他表示,只有「六妹」成功逃生,一五口人,兒子、兒媳和兩個孫女皆急救無效身亡,兒媳還懷有身孕。

▲廣東惡火釀成4屍5命的慘劇。(圖/翻攝微博)

▲廣東陽江這場惡火釀成4屍5命的慘劇。(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皖新聞》報導,2023年11月5日凌晨,陽西縣溪頭鎮勝利街一民宅發生火災。接報後,消防救援、應急管理、公安、醫療等部門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應急處置和救援,現場共搜救出4名被困群眾,立即送醫救治,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事故調查及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廣東惡火釀成4屍5命的慘劇。(圖/翻攝微博)

老鄰居馬先生(化姓)表示,「六妹(屋主)」一家共有五口人,六妹家經營著壽衣店和陶瓷店,房屋為三層磚瓦結構,火災發生時,「六妹」住在二樓,兒子、兒媳和兩個孫女住在三樓,「六妹」從二樓跳到一樓的雨傘上僥倖逃生,她的兒子、兒媳及兩個孫女均不幸遇難。

馬先生透露,當地很多人在討論者起火災,「六妹」家有很多易燃品,大火燒了約30分鐘,「六妹的兒子還一度爬到三樓房頂喊救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