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急為信義鐵皮屋火警受災戶奔走 坦言:真的沒時間打空戰

▲▼許淑華再度赴北市信義區信安街鐵皮屋火警現場討論後續問題。(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再度赴北市信義區信安街鐵皮屋火警現場討論後續問題。(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一處鐵皮住宅式宮廟3日發生火警,造成一人嗆傷死亡,還有三個家庭無家可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第一時間就前往現場了解狀況並提供協助,她6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更新進度,表示今早她有重回火災現場討論後續問題,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保證會繼續幫忙尋求社會資源協助。

針對這場火警,許淑華表示,她假日時就緊急通知相關政府單位,今早更重回火災現場討論後續問題,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她也感謝相關單位官員代表,盡心盡力地協助社會弱勢家庭處理程序,但因受災戶有三位孩童最小的約2個月大,急需中繼住宅協助;另一位進火災現場搶救父親的兒子全身燒燙傷仍在醫院治療,後續的醫療費用等仍須更多社會資源協助,她保證會繼續協助大家。

許淑華也坦言,身為民代她會盡責守護民眾,所以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她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