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薩莉亞「沙拉吃到活青蛙」! 從盤裡蹦出滿桌亂跳

▲▼薩莉亞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小田原鑽石街店。(圖/翻攝Google Maps)

▲位於神奈川縣的薩莉亞小田原鑽石街店也發生青蛙汙染事件。(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日本連鎖義式餐廳薩莉亞(サイゼリヤ)發生食安危機,顧客享用沙拉時,一隻活青蛙突然從盤裡蹦出來,並在桌上到處亂跳,把一行人嚇得不輕。總公司發布道歉聲明,並證實全日本分店10月至少發生3起「青蛙汙染」,目前已經改善生菜加工廠的作業流程,防止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一名女性顧客向《產經新聞》透露,10月21日,她與家人前往東京杉並區一間薩莉亞分店用餐,正在享用鮮蝦沙拉與莫札瑞拉起司沙拉時,一隻身長約3公分、沒了右後腿的青蛙突然從盤裡跳出,還在桌子上跳來跳去。

日本薩莉亞受訪時坦言,10月18至21日一共發生3起青蛙汙染事件,分別是東京阿佐谷站南口珍珠商店街店、神奈川小田原鑽石街店、神奈川川崎日航飯店店。他們追查後研判,替薩莉亞其中740間分店提供截切生菜的一間神奈川生菜加工廠,很可能出現生產線汙染情事。

日本薩莉亞已經接受公衛當局調查,並且宣布10月25日起改變生產流程,未來將把生菜葉一片片剝下來,對正反兩面進行仔細目視檢查後,再進行加工,「對於造成的極大擔憂與不便,我們深感歉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