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民進黨正式提名黃捷 賴清德肯定「年輕有為」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民進黨中執會今(1日)通過改提名市議員黃捷「跨區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轉述,黨主席賴清德指出,黃捷年輕有為、懷抱理想,也完全符合民主大聯盟的原則,希望全黨團結一致、互相支援,讓高雄8席立委順利高票當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31出席「2023年星空聯盟飛行員協會執行理事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重炮抨擊藍白合議題。(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賴清德今天表示,感謝各位中執委,全體一致同意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參選高雄第六選區的立法委員。

賴清德表示,黃捷年輕有為、懷抱理想,不僅僅是台大社會、公衛的雙學士,同時也擔任過記者、國會助理,更在高雄議會表現傑出,更難得的是長期深耕基層、專業問政以外,也在各地協助民進黨同志,從事各項競選和理念宣揚的工作。

賴清德說,黃捷也完全符合民主大聯盟的原則,所以今天徵召黃捷來參選立法委員是一個非常適當的人才,另外,希望所有黨公職同志,也能團結一致、互相支援,高雄市的立委選舉務必8席立委都能夠順利高票當選,也期勉黃捷,這場選戰不好打,起步比較晚,一定要加倍努力,「我也祝福她能夠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