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市議員轟柯文哲競選布條亂掛 被投訴還「小換大」

▲柯文哲競選布條掛公有球場外,民代砲轟:違規被投訴竟還小換大。(圖/市議員王立任提供)

▲柯文哲競選布條掛公有球場外,挨轟違規被投訴竟還小換大。(圖/市議員王立任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第一選區被視為藍白合示範區,國民黨支持民眾黨蔡壁如參選立委。不過,台中市議員王立任今天爆料,民眾黨總統、立委參選人柯文哲、蔡壁如在學校門口的分隔島、公有球場外掛選舉旗幟,甚至被投訴後還將旗幟由小換大,痛批違法亂紀。對此,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回應,市府會拆除展現公權力。

對此,蔡壁如競選團隊回應,球場外懸掛布條為是熱情的支持者與志工懸掛,今天志工已經將布條收起來、處理完畢。至於道路分隔島上的布條為浩天宮起馬宴當天懸掛,當天人行道封街管制,活動結束都有拆除。

▲王立任。(圖/記者游瓊華攝)

▲市議員王立任砲轟中一選區作為藍白合示範區,連違法亂紀也一起合。(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市議會今日舉行第四屆第二次定期會教育文化委員會業務質詢,台中市議員王立任、謝志忠、黃守達、張玉嬿聯合質詢指出,今早接獲陳情有大型競選帆布懸掛在梧棲文高8球場圍牆,要求市府行政中立秉公辦理,並加強公共設施之競選布條巡查。

▲柯文哲競選布條掛公有球場外,民代砲轟:違規被投訴竟還小換大。(圖/市議員王立任提供)

▲柯文哲、蔡壁如競選團隊在道路分隔島掛布條遭民眾檢舉。(圖/市議員王立任提供)

王立任表示,台中目前並無公告有任何地方可以掛競選布條,但不久前梧棲的大德國小校門口前才出現公然掛在分隔島的布條,而梧棲文高8球場在10月17日才清除競選布條,沒想到今早(30)民眾陳情又有新的競選帆布,而且面積是原來的好幾十倍大,要求市府不要藍白合了,違法亂紀也一起合。

對此,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回應,作為候選人懸掛旗幟要在合法的地方,至於安全島會影響道路交通安全、公有的地方也不適合懸掛,政府會展現公權力,執行拆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