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提政見「剿滅1450」 她舉好油案:造謠不道歉先剿滅自己吧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市政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日前提出政見要「剿滅1450」,對此,基進黨26日回應,徐巧芯自己本身就是造謠慣犯,包括造謠氟甲磺氯黴素會致癌,結果是搞不清楚氟甲磺氯黴素跟氯黴素、造謠巴西進口蛋流入市面一個多月還找不到,也不敢提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的幕後黑手許哲賓擁有千組帳號,整天造謠不道歉,不如先剿滅自己吧。

針對徐巧芯網路發文提出政見,誓言要「剿滅1450」一事,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楊佩樺表示,徐巧芯整天造謠不道歉,不如先剿滅自己吧。

楊佩樺表示,徐巧芯將一切的網路討論、批評當成出征、霸凌,卻從來沒有思考過是因為自己不斷地提出錯誤的資訊造謠、抹黑,讓許多人都已經忍無可忍。徐提出的觀點拿來被網友討論、批評,這就是言論自由的社會,難道要像過去威權時代一樣,只有國民黨講的話才算數嗎?

楊佩樺指出,徐巧芯自己本身就是造謠慣犯,包括造謠氟甲磺氯黴素會致癌、造成再生不良性貧血,結果是徐巧芯搞不清楚氟甲磺氯黴素跟氯黴素。

楊佩樺表示,徐巧芯說高端是不好的東西連買都不該買,結果現在是國際認證的疫苗。在前陣子雞蛋事件時,造謠巴西進口蛋流入市面,徐巧芯找了一個多月了還買不到巴西進口蛋。上述列舉的造謠事件,徐巧芯從沒道歉過。

楊佩樺說,徐巧芯要提側翼網軍,卻不敢提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的幕後黑手許哲賓擁有千組帳號,甚至成立公關公司名單中,有多位國民黨黨工,包括朱立倫辦公室主任,側翼網軍的產生跟國民黨也脫離不了關係。

楊佩樺感嘆,農業部媒體經費高,與國民黨長期散播台灣農漁產品負面新聞息息相關。如果像徐巧芯這種人少講點話、不要造謠,就不需要整天處理這些澄清宣傳,「浪費我們的納稅錢、也耗費公務人員的時間。徐巧芯整天造謠不道歉,不如先剿滅自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