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接棒趙天麟?管碧玲力薦3人選 藍委:徵召你才能講一定勝選

▲▼管碧玲 海洋委員會主委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海洋委員會主委管碧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涉桃色風波退選,可能接班人選引起關注,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過去也在該選區擔任立委,管26日至立院備詢時,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詢問是否會被徵召參選?管僅回應,自己大力推薦黃捷、郭建盟、黃文益3位議員。李則表示,「說他們一定會勝選就有點多,如果是您下去我就會講說一定勝選,但你沒有下去還在未定之天。」

海委會26日至立院內政委員會報告並備質詢,對於趙天麟選區可能接班人選,管碧玲受訪時表示,自己現在比較沒有評論政治,有大力推薦3個議員,黃捷、郭建盟、黃文益,「因為這是我的選區比較熟,比較知道,所以就推薦這三位,不論由誰出線都會贏。至於其他政治人物就不多做評論,我現在比較少評論政治。」

而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詢時詢問,會不會被徵召回去參選?預算編了以後結果人不在?管碧玲回應,謹守政務官身份,很多政治事件忍住不評論,「這過去是我的選區,既然委員關心自己就稍作回答,我已經大力推薦3位優秀議員,都非常適合。」

李德維表示,剛剛有看到受訪,「是我不會說那麼多,你當然可以推薦,說他們一定會勝選就有點多,如果是您下去我也會講這句話,說一定勝選,但你沒有下去還在未定之天。」

▲▼管碧玲 海洋委員會主委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