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小三另有其人? 柯志恩:以為照片出來了但不是這位

▲▼  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圖/記者崔至雲攝)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遭爆外遇中國籍女子,並流出多張激吻的親密照片,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25日表示,對於有沒有這些照片,其實很多人早就有掌握,「但我必須承認,當初我以為照片出來,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以為的那位女子,所以才會有這些地方的傳聞。」

針對趙天麟外遇一事,柯志恩昨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對於有沒有這些照片,其實很多人早就有掌握,「但我必須承認,當初我以為照片出來,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以為的那位女子,所以才會有這些地方的傳聞。」

柯志恩分析,以心理學來看,當人真的很不滿足的時候,就會在臉書上發一些過得很好的照片,因為當一個人很滿足的時候,就會默默地吃東西、默默地享受彼此之間的感覺。

柯志恩說,當一個委員不斷在臉書上秀恩愛,不斷地講出一些愛妻金句的時候,就要徹底的理解,「請問他的情感到底出現哪些空缺?他到底為什麼要過度去做出這樣的事情?」她認為,那一定是他自身的行為當中,應該有一些不想讓人知道,所以臉書不斷地暴露「好」,這是一個人某種程度的「缺」很重要的表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