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妹」來了!炸渾圓側乳爆紅 今晚限時3小時降臨士林夜市

▲士林魷魚妹爆紅。(圖/翻攝自晴天臉書)

▲士林魷魚妹爆紅。(圖/翻攝自晴天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士林夜市「魷魚妹」日前被拍到,在攤位上賣力地烤魷魚的同時,上半身只穿一件圍裙,從側面能清楚看到渾圓飽滿的半球,吸引不少民眾駐足停留,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事後有網友也神出魷魚妹就是25歲的JKF女郎「晴天」。對此,晴天也在臉書粉專預告,將在今(15日)晚間再度現身士林夜市,且只要買魷魚就能跟她合照。

▲魷魚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晴天Sunny」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的第一次見面活動開跑,今(15日)晚間6點到晚間9點將現身士林夜市媽祖廟口前的「士林廟口第一家烤魷魚」,只要在該時間內購買一隻魷魚就能跟她合照。同時她也在文中放上4張辣照,表示「當天要小辣還大辣呢... 最後一張太ㄍㄧㄥ了吧。」吸引上千人按讚。

▲魷魚妹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嗨喊「衝啊!」、「好的,會去看妳的」、「好美」、「還不趕快買起來,魷魚吃起來!」

據了解,晴天曾是電視節目助理主持人,更有著紋繡師、新娘秘書等副業,IG擁有將近5萬名粉絲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