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機會4分鐘救一條生命 中保科技捐127萬AED給屏縣警 

▲中保科技集團捐127萬AED給屏縣警局,由主任祕書劉清俊(中)代表受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中保科技集團捐127萬AED給屏縣警局,由主任祕書劉清俊(中)代表受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搶救生命的黃金時間,急需AED介入救援,中保科技集團立遠生醫股份有限公司落實企業ESG永續發展及救援生命的目標體認,秉持守護民眾生命安全與感謝員警辛勞維護社會秩序,捐贈價值新臺幣127萬5仟元整「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AED)」15組及1年AED智慧連線管理系統,捐贈予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供所屬同仁及洽公民眾之緊急時備用。

▲中保科技集團捐127萬AED給屏縣警局,由主任祕書劉清俊(中)代表受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捐贈儀式,由衛生福利部醫事司代表黃豐締執行長偕同立遠生醫董事長劉福興及中保科技經理邱讓坤等熱心公益企業家,到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由主任秘書劉清俊代表受贈及頒感謝狀,感感謝該公司善舉。

董事長劉福興表示,捐贈的自動心臟體外電擊去顫器(AED)具有簡易好操作的特點,其具有警報、衛教宣導、雲端監控等功能,能在緊急時讓操作者迅速上手,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由於警察工作24小時維護民眾生命安全,對員警來說,只要配合 AED 上的圖示步驟,搭配機器發出的語音指示,進行急救,就有機會在黃金 4 分鐘內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

縣警局長蔡文峰特別感謝劉董事長充實警察機關安心場所,並代表全體同仁向劉董事長致上最深的謝意,也將AED分配於各分局及直屬隊等外勤單位以備緊急救護之用,守護屏東縣民眾生命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