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韓10/11合體 洪孟楷:「復仇者」集結時惡勢力就該害怕

▲洪孟楷(左)、李德維出席國民黨團6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洪孟楷(左)、李德維出席國民黨團6日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為「戰鬥藍」發起人,將於11日舉行「戰鬥藍再動員 國民黨要過半」記者會,號召全國33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一同發表共同證件草案,屆時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將出席。對此,藍委洪孟楷表示,不會失焦,反而會讓外界看到在野力量集結;洪引述電影《復仇者聯盟》第四集,指當Avenger(復仇者)集結時,就是惡勢力該害怕時候。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6日上午舉行「Lin Bay好油錯誤退場!雞蛋查弊、食安也要退散?」記者會,對於11日「侯韓」合體,是否憂心韓國瑜的出席會導致失焦?李德維表示,在選舉前關鍵時刻,國民黨當然會結合每一分可以結合的力量,不只黨內、韓國瑜與趙少康,或非綠,國民黨都非常重視,再次重申,沒有失焦問題,「我們就是努力團結」。

「不會失焦,只會更加團結。」洪孟楷說,他相信國慶升旗時,也會有各縣市縣市長團結在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底下,因此10月11日的聚會,團結就是一切,不會失焦,反而會讓外界看到在野力量集結。當集結的時候,《復仇者聯盟》第四集,當Avenger(復仇者)集結時,就是惡勢力該害怕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