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拋藍白合「5家民調決定」 朱立倫:從沒排除任何方法

▲▼朱立倫今上午出席侯友宜身障社福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今上午出席侯友宜身障社福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結束訪美行返台,針對藍白合議題,他再提出挑5家民調公司來做,「贏的當正、輸的推薦副手」。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回應,國民黨從來沒有排除過任何的方法,藍白合已經溝通協調很久了,未來的關鍵,一定是建立在共同的理念、共同的理想,「組成一個政治聯盟」。

針對柯文哲一早拋出藍白合「挑5家做民調」,民調時間等國民黨回應,再次把球拋給國民黨,上午出席侯友宜身障社福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的朱立倫說,歡迎柯文哲回到台灣,他這次去美國訪問也很辛苦,一切順利,至於藍白合,已經溝通協調很久了,的確最重要的關鍵,是建立在共同的理念和理想,「必須確認藍白合願意組成政治聯盟」。

朱立倫說,他跟柯文哲之間沒有問題,希望很快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柯文哲能夠盡快見面,這是非常關鍵的,只要確認彼此都是基於共同理念、理想,確認大家要願意推動藍白合,那各種方法都沒有排除。

媒體問到,昨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見面,是否談及後援總會會長角色?朱立倫說,王金平本來就是很重要的前輩,他在各地方、各個系統上面都有很多的影響力,昨天是跟他討論各地後援會的事情,也期待王金平來領導全國的後援總會。

朱立倫也透露,昨天也跟王金平討論到一些高雄的選情,怎麼樣去做一個整合,10月底在高雄也要辦一些重要的造勢活動,都在討論這些細節。

▲▼朱立倫今上午出席侯友宜身障社福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