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小飛機空中突然急速下墜 墜毀民宅屋頂「2人當場死亡」

網瘋傳小飛機空中突然急速下墜 墜毀民宅屋頂「2人當場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許多民眾目睹小飛機突然從空中墜落。(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傳出飛機墜毀民宅事件,有民眾拍到,一架輕型飛機在天空盤旋後突然下降,墜落到一處民宅屋頂,導致機上2人當場死亡,還有1人被救出後緊急送醫,正在急救中。

圖拉丁谷消防隊(Tualatin Valley Fire & Rescue)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6時47分接到報案,許多民眾目睹,一架輕型飛機在空中盤旋後,突然急速往下墜,掉落在紐伯格鎮(Newberg)一戶民宅屋頂上,飛機與屋頂嚴重毀損。

從民眾拍攝影片中可看到,一架輕型飛機在空中突然急速下墜,最後在民宅的屋頂上造成大洞。消防人員從飛機內救出3人,其中2人被宣告當場身亡,另外1人緊急送醫,幸好飛機墜毀時民宅內沒人,事故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損傷。

當地媒體報導,這架飛機疑似是來自希爾斯伯勒飛行學校(Hillsboro Flight Academy),該校距離墜機地點約32公里。警方沒有對外透露傷者與死者身分,案件正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