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牙醫練馬時離奇「被馬活活壓死」 丈夫聽聞噩耗病倒送醫

美女牙醫練馬時離奇「被馬活活壓死」 丈夫聽聞噩耗病倒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練馬時不幸身亡。(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2歲女子莉迪亞(Lídia Pires Ferreira)近來為即將舉行的馬術比賽進行訓練時發生離奇事故,訓練馬匹突然失衡摔倒在她身上,重傷的她被緊急送醫時發生心臟驟停,在抵達醫院前便死亡。

在巴西利亞市(Brasilia)擔任牙醫的莉迪亞,1日在巴西利亞近郊Lago Oeste鎮進行馬術訓練時,疑似因為拉韁繩時太用力,導致馬匹失去平衡,重重壓在她身上。

目擊者救出莉迪亞後,原本自行開車要前往醫院,中途發現消防車,緊急攔下他們尋求幫助,消防隊員急救發現莉迪亞已經心臟驟停,當場宣告她已經死亡。

莉迪亞的哥哥在網路上表示,莉迪亞原訂下星期要參加馬術錦標賽,沒想在馬場練習時不幸身亡,馬術是她最喜歡的運動。莉迪亞的丈夫是一名警察,得知妻子死訊太過震驚,後來也被送醫正在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