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陸校長、主任深夜圍毆學生 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

▲▼ 蘭州老師打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學生目擊老師們施暴。(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甘肅蘭州一所學校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日前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名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讓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事件被揭發後引發輿論譁然,目前當地政府已組成調查組進駐學校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根據學生家長說法,事件發生在26日晚上11時40分左右,吳姓校長和郝姓招生辦主任等4人檢查學生宿舍,並暴力踹門。

因懷疑學生抽煙,吳校長和老師們竟圍毆2名學生,期間,郝姓主任不斷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其中一名學生低血糖暈厥、鼻出血。

▲▼ 蘭州老師打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校長一行人一直到隔天凌晨1時20分才離開,臨走前還沒收了學生的電話手錶,次日要求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受害學生28日放假回家後,被家長發現臉部瘀青、精神萎靡、夜間做惡夢驚厥等,連環追問下吐出實情。

家長氣得聯絡馬姓宿舍管理員,馬宿管對老師實施校園暴力行為感到憤怒,痛斥校長暴力行為並向校方提出辭職。吳校長事後不斷道歉,並承認當晚「動作大了點,有些過激」。

此事曝光後,當地官方9月30日晚間發布通報稱,蘭州市政府立即召開會議,責成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七里河區政府組成調查組進駐蘭州學府致遠學校進行調查。目前,調查組正在依法依規進行工作,調查處理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