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保留LINE「1設計」她寧可用舊版本!網喊:改掉是最糟糕的決定

▲▼LINE,滑手機。(圖/記者劉維榛攝)

▲綠色的LINE預設啟動畫面。(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用「LINE」聯繫情感、交辦公事,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從LINE主題的「啟動畫面」改動後,她便再不更新APP,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和她一樣,為了保留可愛的主題封面而使用舊版本?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LINE主題的啟動畫面」為標題發文,提到她自從知道LINE主題的「啟動畫面」改動後,便不再更新APP,因此至今都還能看到主題封面。只不過,她現在使用的手機已經會發燙,且續航力不佳,所以近期要換一支新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換手機後,就沒辦法再看到可愛的啟動畫面,所以她還特地將其截圖留作紀念。與此同時,她也好奇拋問,有沒有人也和她一樣,為了保留主題封面,完全不更新LINE呢?

▲▼滑LINE。(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同道中人,我就是這樣,為了保留主題封面死不更新」、「哇咧,原來是這樣,難怪我一直想說好像會有啟動畫面啊」、「這樣就不用買主題了」、「把啟動畫面改掉真的是最糟糕的決定」。還有網友直呼,「是嗎?我一直以為只有iPhone是沒有主題封面的,不管用什麼主題,打開LINE的畫面永遠是這樣(綠色)」、「只有綠色LINE+1」、「iOS就是特立獨行」。

根據「LINE原創市集官方部落格」,LINE應用程式12.5.0(含)以上版本、2022年4月起販賣的主題​為配合Google政策與系統設計變更,主題的應用程式啟動畫面僅支援綠色的LINE預設啟動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