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AI產業!柯文哲10/1二度訪美行程曝 拜會智庫、南加州選哲之友會

▲▼柯文哲長照政策發布記者會 長照不苦 我們一起顧             。(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4月出訪美國長達21天,先前證實有意二度訪美,而民眾黨25日公布行程,10月1日啟程訪舊金山3天,再到洛杉磯1天後,於台灣時間10月6日抵達台灣。

民眾黨25日公布柯文哲二度訪美6天5夜行程,10月1日上午10時15分搭乘長榮航空BR8班機飛往舊金山,約於當地時間10月1日清晨6時30分落地,並參加舊金山台北姐妹市委員會歡迎餐會、醫療科技投資座談;10月2日則參訪教育科技公司、拜會智庫、台灣留學生會面。

10月3日參訪能源科技公司、電動車科技公司,隨後前往洛杉磯;10月4日到企業參訪,並出席南加州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10月5日凌晨12時10分搭乘中華航空CI23班機回台,約於台灣時間10月6日清晨6時落地。

民眾黨表示,二度訪美目的為「新科技 新教育 新經濟」,根據麥肯錫全球研究所近期分析,來自聯合國、世界銀行和世界經濟論壇的經濟數據,AI產業到2030年,有潛力為全球添加16%經濟產值。麥肯錫報告並指出,同年至少有70%的公司可能採用至少一種人工智能技術,包含機器人過程自動化或虛擬助手。

民眾黨提及,到2030年,人工智能AI有望在前期偵測致命疾病、更精準的預測天氣,並進一步促進教育傳播與教育平權;柯文哲再度出訪,瞄準相關產業以了解AI產業趨勢與國際脈動,引領台灣新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