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晶英「住宿萬元變2710元」!易遊網標錯價認賠:全數履約

▲▼易遊網上的高雄晶英住宿價格標錯,萬元變2千多元。(圖/取自「布萊N 食宿人生」臉書)

▲易遊網上的高雄晶英住宿價格標錯,萬元變2千多元。(圖/取自「布萊N 食宿人生」臉書)

記者彭懷玉、張乃文/台北報導

易遊網今(22)疑似飯店標錯價格,原一晚住宿價格不菲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凌晨竟出現含稅價2710元,不少網友看到消息也紛紛湧入搶訂,而知名旅遊達人「布萊N 食宿人生」在臉書也預測「認得機率不大,請佛系看待這房價。」但易遊網宣布「全數履約」,有任何問題也請洽易遊網客服。

台灣最大訂房平台之一的易遊網今日凌晨出現標錯價,原價萬元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布萊N 食宿人生」臉書分享,在易遊網明年1至6月的日期,「竟然只要含稅價2710元。」他直呼「我已經訂起來放了。」許多網友也馬上湧入網站訂購並回報「訂到了」、「半夜驚醒訂了5晚。」不過,「布萊N 食宿人生」先向大家打了預防針,「認得機率不大,請佛系看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遊網稍早最新回應認賠。業者說明,作為台灣最大訂房平台,致力提供旅客最佳服務與安心保障,因此,今凌晨於易遊網平台預訂到「高雄晶英國際行館」特殊價格且成功完成付款之消費者,「易遊網將全數履約」,以維護消費者權益,敬請旅客放心。如有任何訂單問題,請消費者與易遊網客服聯繫。

易遊網強調,客人為易遊網平台消費者,後續有相關問題,請洽易遊網客服。

▲▼易遊網上的高雄晶英住宿價格標錯,萬元變2千多元。(圖/取自「布萊N 食宿人生」臉書)

▲易遊網最新回應全數認賠。(圖/取自「布萊N 食宿人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