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這機型」最受歡迎! 日民調曝:逾4成果粉想買新機

▲▼ 日本東京Apple Store排隊購買iPhone 15的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iPhone 15首波開賣國家包括台灣及日本,圖為日本東京Apple Stor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iPhone 15今(22日)起在台灣、日本等地首波開賣,日本Apple Store出現搶購人潮。一項民調顯示,日本iPhone用戶中有25.9%有意購買iPhone 15系列,Android用戶則有8.4%,4款新機中又以容量128GB的iPhone 15最受歡迎。

日媒IT media報導,民調公司MMDLabo經營的MMD研究所於13至14日間,在網路上針對22日開賣的iPhone 15系列進行購買意願調查,對象包括6000名介於15至69歲男女,其中有3184名iPhone用戶及2210名Android用戶。

調查顯示,iPhone用戶中「打算購買」iPhone 15系列的占9.1%,「考慮購買」的占16.8%,有意購買的合計占25.9%;而Android用戶中「打算購買」的占2.9%,「考慮購買」的則有5.5%,合計8.4%。

相較去年蘋果推出iPhone 14系列時的調查,iPhone用戶購買新機意願提升2.1%,Android用戶也增加0.5%。

▲▼ 日本東京Apple Store排隊購買iPhone 15的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日本民眾排隊購買iPhone 15。(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意購入iPhone 15系列的用戶中,最多人考慮購買的機型為iPhone 15,第2名為iPhone 15 Pro,第3為iPhone 15 Plus,最後才是iPhone 15 Pro Max。從容量看來,有意購買iPhone 15(128GB)的用戶占34.7%居冠,其次是22.9%的256GB,再來是14.1%的512GB。

另外,若iPhone 14以前的機型降價,「打算購買」及「考慮購買」的iPhone用戶占32.6%,Android用戶中則有11.7%。仍有59.7%的iPhone用戶表示,就算舊機型打折也不想購買,高達85.5%的Android用戶也稱沒有意願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