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炸雞桶!他喊好市多1經典完勝 醬汁也神:煮麵炒飯超好吃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還是愛賣場裡的烤雞大腿。(圖/翻攝自(左)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右)資料照)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好市多熟食區「蒜辣薄皮脆雞」近日悄悄改版上架,變成桶裝販售,一桶6入,不過評價兩極,有人搖頭「剛上市吃過一次後,就謝謝再聯絡」,也有人讚「明明就很好吃,軟嫩又多汁!」就有會員買了一桶後相當失望,覺得賣場另1熟食還是最神,「如果你不是因為蒜&辣的口味,還是買八隻雞大腿裝的就好!」

這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千萬不要被照片騙了,全部排隊的人拿到的第一的反應是……難道是賣太好、盒子不夠用,所以換了個大一點的盒子裝嗎?」因為熟食區價目牌可見,炸雞看起來滿出桶子,可實際拿到卻大概只到桶子的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就直呼,這樣不如到賣場裡買一袋雞大腿,「建議要買的人,如果你不是因為蒜&辣的口味,還是買八隻雞大腿裝的就好」,並指出「一個是三隻雞大腿切成六塊賣,一個是完整八隻雞大腿」,最後還不忘大告白,「我愛雞大腿!」「喔!對了!雞大腿的醬汁還可以拿來煮麵炒飯,超好吃的!」

▲原PO依舊鍾愛好市多的烤雞大腿。(圖/資料照)

就有會員秒共鳴,「吃過一次(炸雞桶),真心覺得八大腿比較讚」、「我也喜歡買8隻腿的」、「感謝滅火!還是進賣場拿8大腿」、「被你說得我好想去買大雞腿來吃。」

但也有人被蒜辣薄皮脆雞圈粉,「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炸雞的味道,就跟肯德基早期薄皮嫩雞的味道一樣,有個特殊香料味道在裡面,而且它不是屬於一般炸雞酥脆的口感」、「我覺得這個比雞大腿更好吃,以前二入裝時,每次去必買」、「這個好吃耶!找一天也要搬一桶回家,自己一個人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