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正妹網紅遇歧視 被韓國大叔罵到痛哭!他怒嗆:用石頭砸死你

▲▼日本直播主YUIPYON在公園,遭韓國中年大叔罵到痛哭失聲。(圖/翻攝自YouTube/유이뿅YUIPYON)

▲日本直播主YUIPYON在公園,遭韓國中年大叔罵到痛哭失聲。(圖/翻攝自YouTube/유이뿅YUIPYON)

記者羅翊宬/編譯

日本與韓國因地理位置接近,從千百年前就存在著各種歷史恩怨,至今仍在修復雙邊關係,盼能維持正常的外交與交流。一名至南韓留學、定居的日本正妹網紅,就因自己日本人的身份而遭中年大叔羞辱,被對方辱罵「滾回日本」、「最恨的就是日本人」、「我爺爺就是被日本人害死的」,當場在公園落淚痛哭。

日韓之間的恩怨情仇,從最早新羅沿岸遭倭人侵略、1592年豐臣秀吉發動大軍侵略朝鮮(壬辰倭亂)、1910年大韓帝國遭到日本兼併等,近年則因領土問題(獨島)、慰安婦議題、日韓貿易戰、福島核廢水排放等問題爭論不休,即便南韓尹錫悅政府試圖修補雙邊外交關係,但長期以來的歷史傷痕要被弭平,恐非一朝一夕就能促成。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日本正妹直播主「YUIPYON」(本名:川野ゆい)在南韓留學定居生活至少10年,在YouTube頻道的訂閱數達61.8萬,她於17日上傳一段影片,她在標題中表示「拋下在日本的一切、赤手來到韓國的日本人ㅠㅠ」,影片裡她和另外一名日本男直播主YUSUPYON在南韓旅遊,沒想到在公園遇到恐怖經歷。

YUIPYON發現一名舉止怪異的中年韓國男性,似乎正因為自己講韓語時有外國人口音,而學習她喝啤酒的模樣,該名男性主動搭話,「妳從哪裡來?」,YUIPYON表示自己是日本人,中年大叔則稱自己為從北韓來到南韓的脫北者,YUIPYON感到非常驚訝。

豈料,該名男性卻開始在言談舉止中表達對於日本的厭惡,「畢竟南北韓是同一個民族嘛!妳知道我們最討厭的是哪個國家嗎」;YUIPYON回答「日本」;男子則繼續說道,「沒錯,好想把日本人殺個精光,全部嚼碎咬爛!」

YUIPYON表示,自己是因為喜歡韓國文化,才會隻身前來南韓生活,不懂為何對方會說出如此失禮且冒犯的話。男子則說道,「千萬別對韓國人說自己是日本人,因為會被韓國人丟擲石頭......韓國被日本兼併31年(實際則為35年,1910年日韓合併至1945年日本戰敗)」。

韓國中年男繼續表示,「這是韓國人的恨,最討厭日本!日本人全是一群殘廢矮奴(쪽바리,韓國人對日本人的篾稱),我爺爺被日本人害死,身為孫子的我太恨了」、「獨島(南韓實際管轄,日本政府宣稱擁有主權,稱竹島)是韓國領土」、「滾回日本」、「別再踏進韓國領土一步」。

YUIPYON只能持續對該名中年男子道歉,「身為日本人的我,真的很抱歉」,最後更是坐在公園落淚、崩潰痛哭。

影片點閱率至今累計24.6萬。南韓網友留言安慰道,「想以韓國人的身份向妳致歉」、「大部分的韓國人才不會這樣,希望妳別誤會」、「我的大女兒在英國留學,曾遭受過幾次種族歧視」、「妳應該很受傷吧?不過即便如此,妳仍試圖理解對方,對此我深受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