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超商咖啡「想調整冰塊量」被拒!店員喊比例不對 網戰翻:奧客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請店員調整拿鐵的冰塊量。(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喝了6個小時,咖啡都喝完了,冰塊還一大堆!」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他去超商買冰拿鐵時,請店員加小包的冰塊就好,然而對方卻一直說這樣比例會不對,讓他很困擾。貼文曝光後,讓兩派網友戰翻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直呼,「我無法理解!」他日前去超商買特大杯的冰拿鐵,並請店員幫他加小包冰塊就好,怎料對方卻不斷跳針,說「咖啡比例會不對,我們也不會補咖啡跟奶給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聞言,原PO強調「沒有要你補到標準液位,我只是要改小包冰就好!」他前後解釋了約莫1分鐘,而店員仍在杯子內加了2包冰塊。由於原PO使用的是保溫瓶,所以他「喝了6個小時,咖啡都喝完了,冰塊還一大堆!」

最後原PO也喊話店員,「我的冰塊量只是想降低熱咖啡的溫度到常溫而已,我並沒有要喝特冰咖啡啊」。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貼文曝光後,有一票網友表示,「坦白說,有的店員真的很明顯就是頭腦不聰明」、「只是把大包冰塊改小包冰塊,也沒麻煩店員多做什麼,我覺得沒問題啊」、「現在的年輕人容易頭腦打結」、「幫店家省冰塊成本還被罵奧客」、「去超商點有冰塊的東西確實可以請店員幫你調整冰塊量啊,我不懂這有什麼不妥(超商店員路過)」、「那叫不知變通吧」。

不過,更多網友則搖頭,「超商賣你就是一杯咖啡,一杯需要店員幫你完成的現成品而已,你可以選擇自行加工或不買就好了啊」、「做過服務業才知道這種客製化多煩」、「這本來就是照著SOP做的咖啡,如果想要特製的話,建議去咖啡店買」、「超級奧客,超商賣的就固定的」、「好了啦,沒錢就不要想喝客製咖啡」、「欠扁,要服務這種客人真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