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落雷擊中變電箱!天空全白直劈畫面曝 1218戶停電2hrs

記者唐詠絮、劉人豪/彰化報導

彰化永靖鄉的中山路跟九分路口,昨(9)日下午因大雨出現雷擊,造成周邊1218戶停電,而落雷劈中變電箱的瞬間影片也曝光。

▲▼彰化打雷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打雷造成變電箱毀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昨下午在中山路跟九分路口,連續落雷打到兩個變電箱,讓天空瞬間變成亮白色,也造成周邊1218戶停電及1個號誌燈停擺,慶幸的是無人員受傷,台電隨即派人搶修電線桿上面的懸垂礙子,下午4點08分停電,晚上6點20分搶修結束復電。

▲▼彰化打雷             。(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台電隨即派人搶修電線桿上面的懸垂礙子。(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