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貓颱風天躲引擎室取暖 女駕駛開到派出所求救!可愛模樣曝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昨天(4日)台中市放颱風假,1隻約3、4個月大的小花貓疑似被雨淋濕,鑽進汽車引擎蓋內取暖,賴姓女駕駛發現後將車輛開到第六警分局協和派出所求助,警方一打開引擎蓋,就聽見小貓奶聲奶氣叫個不停,嘗試多個角度後,終於將小貓救出,目前小貓正待在派出所等待認養,模樣相當可愛。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救出躲藏在引擎室的小花貓。(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昨日下午3時許,賴姓女駕駛將車輛停在協和派出所前,向警方告知她與友人外出途中,竟發現汽車引擎室傳來陣陣貓叫聲,希望警方可以協助查看。

協和派出所警員蘇原甲、宋晟瑋陪同賴女將引擎蓋打開,果真發現小貓就躲在裡面,研判可能因海葵颱風來襲,小貓遭雨水打濕,才會躲進引擎室取暖。

因貓咪身形嬌小,躲藏位置深入,警方以多個角度嘗試,5分鐘過後,終於順利將小貓拉出縫隙,查看後小貓沒有受傷,結束一場驚魂記。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以多個角度嘗試,5分鐘過後,終於順利將小貓拉出縫隙。(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警方指出,目前小貓安置在協和派出所內,等待認養,後續若無人認養,將送往動保處協助處理。

▲▼             。(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小花貓安置在協和派出所等待認養。(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