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經痛惡化! 人妻吞止痛藥入睡「離奇陳屍床上」

▲▼             。(圖/翻攝自臉書)

▲ 安-瑪莉生產後經痛惡化。(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柴郡一名人妻罹患子宮內膜炎,生下女兒後經痛變得更加嚴重,甚至影響日常生活和心理狀況,8月中有天晚上抱怨腹痛,服用止痛藥後就上床睡覺,未料再也沒有醒來。

根據《鏡報》,39歲女子安-瑪莉(Anne-Marie)8月18日晚上抱怨經痛,服用止痛藥後上床睡覺,後來老公卻怎麼都叫不醒她。安-瑪莉41歲的姐姐亞曼達(Amanda Barber)在麥當勞工作到一半,發現來自妹夫的未接來電和簡訊,回電後便得知妹妹過世的噩耗。

亞曼達說明,妹夫發現安-瑪莉沒有呼吸,趕緊為她CPR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時已經太遲,身後留下21歲女兒貝瑟尼(Bethany),而亞曼達至今仍在苦尋妹妹離奇死亡的原因。

安-瑪莉的子宮內膜炎在生下女兒後惡化,生活變得困難,常常痛到讓她無法外出,也對心理健康產生影響。但亞曼達回憶,身體狀況較好時,安-瑪莉是派對中心人物,喜歡唱歌且善於社交,以前也曾經營酒吧。家屬已經發起募款,以幫助安-瑪莉的家人度過這段痛苦時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