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遭親綠醫師攻擊! 蔣萬安:立場不同但要「秉持事實」

▲▼  雙城論壇,蔣萬安。(圖/記者趙禕攝)

▲蔣萬安接受媒體採訪。(圖/記者趙禕攝)

記者蔡儀潔、趙禕/台北-上海連線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之際,日前與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的影片,被親綠醫師攻擊,引發爭議。對此,蔣萬安今(31)日回應稱,對議題的討論可能會有不同立場,但一定要秉持事實、就事論事,「許伯、簡芝加油!」

蔣萬安今日在雙城論壇台商座談會前接受採訪,被問及YouTube影片風波時,他首先向許伯和簡芝致意,「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被無端受到波及,很不好意思。」

蔣萬安接著稱,其實不論什麽顏色政黨,都很關心動物保護以及生命教育等議題,很希望能一起努力,包括保育員待遇、台北市動物園門票收費等議題,大家都可以好好溝通、理性討論。

蔣萬安強調,「我想對議題的討論可能會有不同立場,但一定要秉持事實、就事論事,「許伯、簡芝加油!」

▲▼合照蔣萬安被親綠醫師出征 百萬YTR哭了:妳有點進來看完嗎?。(圖/翻攝「許伯&簡芝—倉鼠人」YouTube)

▲「許伯&簡芝—倉鼠人」上傳最新影片澄清。(圖/翻攝自YouTube)

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日前上傳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封面為主持人許伯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摟抱合照,結果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為此發文攻擊,稱「如果真的沒政治立場、那是什麼立場?錢錢立場?」

「許伯&簡芝—倉鼠人」30日以「針對抹黑我們的人!讓我來澄清!沒收錢還捐錢!公開跟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合約!」為題上傳最新影片。影片中,二人出示與台北市動物園的合約,證明沒有收台北市政府、動物園的錢,強調「我再不澄清,或許有些人會以為我們是這樣的人」。

台北市政府31日上午回應,不應無端抹煞別人的付出,動物保護與生命教育不論黨派立場,都應有著同樣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